昨天这一轮行动中,我觉得@南瓜酥 是最可怜的一个。[允悲][允悲][允悲]他其实两边都不算,严格说,他更爱那边多一点,毕竟买了车。
小南瓜自己都说的“无差别开火”,主打一个两边都喷,两边都对线。各家的流量都为我所用,效果确实好,微博粉丝蹭蹭涨,流量也还行。
然而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然后…
别个的号被停了,都是一边的人心疼,一边的人鼓掌。唯有瓜哥这号,是两边都在鼓掌,或者说两边的人都漠不关心。[哼][哼][哼]
不知道大哥这一轮出来后,会不会改变一下风格[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