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牡蠣
25-12-13 16:42

常去吃的那家糖苹果又出了新口味,叫“辣”,挺好奇的就买了。。然后我在等的时候,对面坐的一对母子,母亲吃的也是这个,吃完儿子问好吃吗,她:“辣”,儿子:“好吃吗” ,她“辣”。就这样答非所问了几个回合。我心想啊哈这能辣到哪去,霓虹金打咩打。结果真的是辣的。吃完朋友问我好吃吗,我也只是一味地在重复“好吃吗”“辣”“好吃吗”“辣”。。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