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龟
25-12-13 20:4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亲娘嘞……
在北京吃了个40多块钱的水饺自助!!!!
水饺都是明厨现包的
(强推海胆馅,真的你们信我,别的不用吃,就吃海胆馅的就行!!!好吃、美味😋
然后除了水饺还有各种凉菜热菜 菜品挺多的
冰淇淋 水果 反正啥都有
我真觉得挺值!!!冬至我要去二刷!!!!
#龟龟必吃榜#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