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diumKo
25-12-14 02:08

今年去尝试追流星雨了,
第一次去哈拉海观测,虽然吸了很多雾霾,
但是还是看到了很多!(`・ω・´)

这次难得月相好+晴天+周末,不得不追,
相比乐山,哈拉海有更方便的交通住宿,
还有更好的躺平位置,
不过光污染我感觉还是蛮大的,
冬天会有很重的烧煤烧柴味,空气质量也不知道是每天都这么差还是今天倒霉了,
下次得关注视宁度和空气透明度,
不能只看云量了,
去吃了全镇最好的饭店,真好吃啊,
还有免费的大碴粥&蘸酱菜&豆浆,菜码还大,
路上还遇到了一只特别漂亮亲人的狸花猫,
忘记给它拍照了。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