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澄清下建群的小插曲哈~昨天建群本来是想研究微博群的功能,方便后续管理。因为微博默认只有铁粉群,建群时系统自动邀请了铁粉,而我其实想建的是真爱粉群,所以部分铁粉被移出了,还请被移出的朋友多多包涵,人太多实在不好打理。另外,建群后大家积极性超高,都建议保留群不用发红包(后来还是发了,庆祝下[手指比心][手指比心][手指比心]),我尊重大家的意愿,这个真爱粉群就正式留下来啦!
发布于 北京
跟大家澄清下建群的小插曲哈~昨天建群本来是想研究微博群的功能,方便后续管理。因为微博默认只有铁粉群,建群时系统自动邀请了铁粉,而我其实想建的是真爱粉群,所以部分铁粉被移出了,还请被移出的朋友多多包涵,人太多实在不好打理。另外,建群后大家积极性超高,都建议保留群不用发红包(后来还是发了,庆祝下[手指比心][手指比心][手指比心]),我尊重大家的意愿,这个真爱粉群就正式留下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