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应该是大部分卡友都遇到过的情况吧?
说好了卸货时间,按时拉到地方却不给卸车了,
让过一晚上再卸,可能这时候许多人就想着晚上了,
就妥协了,这位卡友就不惯着,就较真,
这样也挺好,维护自身利益。[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http://t.cn/AXUU651f
发布于 河南
这种应该是大部分卡友都遇到过的情况吧?
说好了卸货时间,按时拉到地方却不给卸车了,
让过一晚上再卸,可能这时候许多人就想着晚上了,
就妥协了,这位卡友就不惯着,就较真,
这样也挺好,维护自身利益。[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http://t.cn/AXUU65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