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说车
25-12-14 10:0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周四我在深圳租了一台丰田皇冠陆放往返南澳岛,中间在汕头吃了两顿牛肉火锅
皇冠陆放高速表现真不错
往返用了一箱油,400 块不到
高速费加南澳大桥费用都 500 多了。。。
2.5 混动真的很能打,比很多大电池增程或者插混油耗低
如果丰田中国能把内饰和车机弄高级点
我觉得依然还能打五年!!!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