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一个姐姐问我多少岁了
我说28岁 旁边的男的说那不小了哦
我没反驳 虽然觉得自己还是很幼稚 但在传统意义上确实不算小了
姐姐笑着说:
宝宝 其实28岁是刚刚好的年龄 甚至再过几年会更好
25岁以下太小 等到了30岁你会觉得人生才刚开始
你也会在35岁时觉得这才是最好的年龄
女人的花期很长 你即将开启新的人生体验唷
她的话戳中我内心
好像真的是这样的 我总觉得自己还没真正进入大人圈
都说女人到了30岁就老了
都在叫我趁现在得抓紧时间 具体要怎么抓紧也没讲明白
我对即将老去没有危机感 觉得现在才刚开始
怎么还没上场就退役呢
才刚看懂身边的人 看懂哪些跟自己有关哪些跟自己无关
只在意跟自己有关的那部分 与我无关的人不必说真话
不用事事都解释得那么清楚
不用对得起所有人
说我什么都好 我在你心里不用是个好人
才刚开始清楚这些 还没带着这份“清楚”真正地享受生活就老了吗
未免对自已太过严厉了
或许大家口中的“老”只是生育上的老
但女人活着的价值不是给谁生孩子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