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好喝的二锅头
25-12-14 15:5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陈妍希又哭碎了#
也太好哭了!😢
谁看《狙击蝴蝶》没被陈妍希的哭戏戳到啊!
以前总觉得她是甜妹,没想到演破碎感这么绝😭
餐厅外的戏,40多秒没一句台词,就眼眶红着、睫毛发抖,眼泪在眼睛里打转硬是没掉,那股子又痛又要装镇定的劲儿,简直跟现实里受了委屈的人一模一样!

还有鼻头红、手指微抖的小细节,看着就特别真实,比大喊大叫的哭戏还让人共情!完全打破了之前“演技僵硬”的说法,这波转型真的太成功了,谁看了不说一句“姐姐演技好棒”![打call]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