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听好听的歌和看好看的人
25-12-14 18:58

bad girl[无聊]
妮真的很少化这种类似全包眼线一点的叛逆坏丧teen感觉的眼妆,本人特别喜欢全包眼线,所以我特别喜欢生日女郎的妆造[泪]妮真的很少化这种[泪]其实这组也不算太明显啦,但也是小包了一下下😂很喜欢[期待]
(美得我真想一张发一条😂这样就会在别人的页面上以大图出现😂这绝对是我以后的头像素材[抓狂])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