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里里XLL
25-12-14 18:59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你们知道智界R7我为啥不愿意用智驾了吧?

因为他这个脱手检测很烦人。

不能设置成舒适,只能是标准。
要提车60天后才能设置成舒适。

这个标准模式,基本每隔30秒就提醒一次扶方向盘。

我都30秒扶一次方向盘了,我干嘛不自己开?
用你这个智驾不就是为了不扶方向盘吗?[哼][哼][哼]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