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智界R7我为啥不愿意用智驾了吧?
因为他这个脱手检测很烦人。
不能设置成舒适,只能是标准。
要提车60天后才能设置成舒适。
这个标准模式,基本每隔30秒就提醒一次扶方向盘。
我都30秒扶一次方向盘了,我干嘛不自己开?
用你这个智驾不就是为了不扶方向盘吗?[哼][哼][哼]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