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月🎄
吃的食物也有了圣诞的气息~
最近吴彼那段关于草莓蛋糕的独白在dy又火了 连刷好几条 于是出发吃了个下午茶
不太想吃蛋糕 就点了草莓奶油可颂和维也纳咖啡 好吃 满足
纸石头家也上了圣诞面包 但是这个草莓年轮太太太甜了 现在完全吃不了太甜
可能是一到冬天胃口就变得巨好
吃了几顿烧烤喝了好几顿酒
还去买了之前一直刷到很馋的烤炉鸡蛋灌饼
解锁了一家新的云南菜都很不错
希望年终总结也对我好一点 求求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