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宇涵[超话]#
很开心可以和z视介告别了
大家拉的每一个人头 切的每一次薅都很珍贵
对面动了科技 的结果不是我们的错
别责怪怀疑自己 夸夸自己可以吗ok不
说说我自己
我最后一期在期末周的情况下 手搓了十万
从年初一直搓到年末 大学毕业读研还在搓
大五的时候经常搓到三四点 确实很累人啊
所以我一直秉承着压缩自己 不苛求别人的态度
去做这些事情 没有去逼谁做📚
但是同样的 将心比心 换位思考🤔
让我看见 做了没有用靠他自己也行 这样的话
和看见催sj很烦的话 也会很烦😩
只是一直在和自己较劲
爱你老己辛苦了 真厉害👍🏻
现在可以很轻松开心的去复习了🥰
@余宇涵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