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o张
25-12-15 11:51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据我了解,很多老师不愿去或者说不敢去教工食堂吃饭,或者仅限于在那里买饭打包带回办公室吃,主要是因为怕遇见同事,怕听见那些扎心之问:

“今年发了几篇C刊?”

“你们系今年中了多少国社科?”

我也不敢去。但一想到自己是美食博主,再危险的食堂也要去尝试,就鼓起勇气去了。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