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聊天别问在不在#
真的不喜欢这样问
有什么事情直接说
我看到了
会回复的呀
问我在不在
我一下子神经就崩起来了
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我回复了在的
那边又好久没有消息了
自己就会脑补这种画面
平常不找我
今天怎么问我在不在
难道家里又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发生了这些事情
我该怎么解决呢
同事问的话
自己哪些工作没做好
需要跟他说些什么呀
不是什么事情被他发现了吧[允悲]
有事情就说事情
不要问我在不在
不在了怎么回你呀[嘻嘻][嘻嘻]
http://t.cn/AXUt3I01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