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Life_is_Kiwi
25-12-15 13:21
我突然发现家1的萌是一种恶心萌,家0就算知道此入绝非善类但又一直产生多余感情,家1一撒娇就什么都招了……家0萌点时常异于常人……
我其实是想说恶心萌角色是不能当0的,会只剩下恶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