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鬼套餐 涨价# 听说涨价了,中午特意又去了一次
我们一般不知道吃什么都会去麦当劳,去掉酱,不吃炸货,挺健康的。
虽然现在又特价汉堡,但每次都40多,还挺贵的。#麦当劳[超话]# http://t.cn/A6BYbQsp
发布于 北京
#穷鬼套餐 涨价# 听说涨价了,中午特意又去了一次
我们一般不知道吃什么都会去麦当劳,去掉酱,不吃炸货,挺健康的。
虽然现在又特价汉堡,但每次都40多,还挺贵的。#麦当劳[超话]# http://t.cn/A6BYbQ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