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心一片儿
25-12-15 15: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真的是与时俱进!往常吃寿司最怕不会日语交流困难,现在可以带上同传耳机,跟东京来的中山师傅直接对话了,第一次玩这个只说了点客气话,下次多请教点专业问题 [开学季]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