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三个位置 我觉得不要弄满反而是好的(个人审美哈)
1.太阳穴 ,微凹比饱满好看,只不过也有一种情况太阳穴饱满好看 就是窄头窄脸+面部轻薄(但这种情况搞什么都好看),真不建议搞成韩这样饱满,看起来很过时的审美。
因为我的脸蛮平的,我反而会在太阳穴的地方打一些阴影 ,面部看起来没有那么平 !正面折叠度增加一丢丢!
2.鼻翼基底 ,鼻小柱基底我是认为需要饱满的!鼻翼基底我个人建议是不能比鼻小柱基底更高的,强制鼻翼基底 和鼻小柱基底一样高的,会“猴化”。鼻翼基底和鼻小柱基底有一个落差感反而是好看的。人是3D的,不可以一味追求正面的平整度忽视侧面。但是鼻翼鼻基底缺太多又会有苦相,把握好度很重要!
3.泪沟,微微有一点泪沟反而更有“活人感”,但我只是觉得微微有一点才好看哦 泪沟严重的话还是很憔悴的!金晨上次翻车就是泪沟位置太过平整 太像假人了。
曾经我们喜欢往完美的AI脸上去靠,因为AI是稀奇之物,现在网络上AI换脸太多 ,AI合成的视频/美女也太多,反而带一点人类的“微瑕感”是不错的。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