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直顶着小雨闲逛。
打卡了很多人推荐的珍宝辣椒蟹,松发肉骨茶…嗯,咋说呢,可能每个人口味差别比较大吧,我个人真觉得挺一般,不值得排长队或提前预定[允悲]反而在食阁随便吃了份石斑鱼汤,新鲜开胃,被惊艳到了!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