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食记
▫️烧椒皮蛋拌面
p1-2湖师食堂里的超级好吃!!!真的超超超超入味!本条vb最佳!放在首位!
▫️黄石版油炸
p4-5就是黄石版油炸,其实是很好吃的,是我喜欢的味道!但是为什么叫油炸哇!!!
▫️罗森早餐
冬天能一大早喝到热热的豆浆吃到热热馒头真的好幸福呀
▫️缙云烧饼
好大一张!买的白糖味!吃起来酥酥脆脆的里面又是热热的!冬天就该吃点这些!🫓
▫️麦记
忘记叫什么了!有木薯桃胶芋泥西米...!麦记真的是我的木薯启蒙!
▫️库迪芝此青绿/瑞幸豆乳拿铁
两杯都好好喝!一杯热的一杯冰的嘿嘿 http://t.cn/R2WxQ86 http://t.cn/AXAFlKRt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