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精力、睡眠不好的朋友真的可以试试养气血。
我刚生完小石榴那会,经历了一段时间气血被掏空的崩溃期,睡眠不好,健忘,大姨妈也不准时。后来在朋友的引导下开始养气血,我坚持了大半年。前段时间跟朋友出去,她说我越活越年轻,不是皮肤多紧致,而是很有精气神,气血充盈的那种感觉!
之前也试过不少内服产品,还有稀奇古怪的汤方,有些味道实在劝退,有些步骤麻烦到在厨房忙活半天,弄几次就坚持不下去了,最终都会落灰。
几个月前被朋友硬塞了两盒伙什红参冻,本来没抱啥期待。毕竟之前那些补剂没一个能坚持下来的。结果撕开第一口我就愣了:这哪是补剂啊?它是把红参,人参,红枣、枸杞、黄芪等经典补气血的食材浓缩成了一份果冻,Q 弹的果冻裹着淡淡的参香,一口下去是红枣的甜润,居然跟吃零食没两样!而且比胶囊/冲剂真的方便很多!
还有燕窝肽和乌鸡肽这些好吸收的成分,做到补气养血的同时还能滋养皮肤。同时加入了调养脾胃的益生元做补充,先通脾再补气,温补而不上火,不得不说,他们做产品真的花了心思。
我坚持了大概3个月,最近天气转凉,我发现自己手脚冰冷的情况比往年好很多,而且!洗头时水池里的掉发量,肉眼可见地减少了。气血充足,睡眠也跟着变好,状态自然就上来了。
我还给我妈买了几盒,她总说记性不好,但现在每天都记得吃上一条,跟她开视频脸色也亮了些。
我现在饿了或者疲惫的时候来一条,提神同时不会像咖啡那种喝了会有心慌的感觉。热量不到半个水煮蛋,吃起来毫无负担。
如果你经常疲惫,失眠多梦,胸闷气短,蹲下两眼一抹黑,姨妈量少...大概率是需要补一补了。工作压力、带娃、家庭关系无时无刻消耗我们气血,既然改变不了那用轻松方便的滋补也是一个方式。
我平时推荐东西基本都会说按需入手,但这个还是很值得试试!!不到一杯咖啡的钱,既能在饿了的时候当饱腹零食,又可以无形中调养身体——我觉得在对自己好这件事上,这笔投资挺值的。
当然啦,任何内调都不是一两天就换个人,身体调理需要时间和耐心。少熬夜(虽然我知道很难),好好吃饭,再搭配这样温和的食补,身体会慢慢给你回应。
我问商家要了点福利,看评论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