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颜希女孩
25-12-16 17:5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年度奶茶#还别说,我前几天喝到一款古茗的新品莓莓鲜橙茶,感觉还不错诶!!!就是现在的草莓有点酸,不然更爱[羞嗒嗒]
大家喝奶茶会尝试新品还是一直喝自己的爱喝款呀?[举手]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