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2
【一只澜】买的抹茶流心到了于是想放一下反馈!不喜欢甜抹又吃不了太苦的宝宝可以去试试!特别好吃!我是不喜欢甜抹平时很喜欢吃很苦的苦抹的喜好,但是一只澜这个也很意外地好吃。不甜腻但是也不会特别苦,苦抹程度大概是微苦那样子。而且吃起来真的很香入口就很软了🥹,软软的流心的又不硬不难嚼。一个人吃完也完全不是问题根本不会觉得好腻!胃口小的宝宝也可以去吃!胃口大一点的可以搭一杯抹茶奶茶喝简直是相当美味😋😋好吃又顶饱 。入口的口感真的特别好香香的,口感不硬也不会特别软,能吃出抹茶的味道😋😋全都是原图没有p过😋😋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