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蔓的信封##爱你老己#
《复刻记忆中的味道》
想吃以前那种手工包和甜豆浆很久了
多次点外卖和去早餐店都没能买到记忆中的味道…
在到处都是预制半成品的时代
小时候随便进一家早餐店都能买到的早餐
现在已经买不到了 于是自己开始动手
跟着网上复刻记忆中的味道
纯手工包➕古法豆浆 第一次做味道竟然还不错
好好好 又因为自己嘴馋学会了一道中式早餐
能这么宠我的只有你了,爱你老己[泪]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