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螃蟹的小马甲
25-12-16 19:1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超话小主持人(萌娃养成记超话)

我性格应该比较内向
小时候 别人是这么说我:这孩子话少[允悲]
我的父母是这么评价我的:你怎么这么死板(不灵活)
上了高中以后 ,大家是这样评价我的:
你给人的感觉 好高冷 不容易亲近
此处 内向的人应该知道 我们不是高冷 [允悲]
我们只是社恐而已
工作后同事也这么评价:
你给人的感觉好高冷 甚至有人说孤癖的[允悲]
哪知道 一相处 是个逗比[笑cry]

实际情况也确实这样
我没有办法一开始就和别人很熟络
就是没有话题说 自己也不会找话题聊
场面一度很尴尬[笑cry]
但是熟了 我可以跟你开任何玩笑 [笑cry]

#性格内向的朋友们狠狠共鸣了# http://t.cn/AXUi7BDv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