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吃糖有多离谱? 你就说老美制作食物添加的糖份,怪不得说连空气都是甜的[doge][doge]
美国人把糖当饭吃,食堂大妈扛起一麻袋白糖就往盆里倒,因为不够甜,上面还要撒上黄油、巧克力粉。
美国人喝咖啡先来上个1/4杯白糖打底,再来上1/4杯焦糖,最后再加上牛奶、咖啡液点缀。他们吃西瓜也这样,把西瓜切完之后先裹上一层软糖,然后再蘸上一层糖浆,最后再撒上一层糖霜。据说美国人喝可乐都得加糖,否则不够甜。
#雪王去了美国也得加200%的糖##三分钟快速追热点# http://t.cn/AXUiDvQP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