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边吃木薯糖水,闲着没事儿(朋友都在聊天),我跑去帮老板娘剥了半盆木薯,直到她们说:“7原来你就是很爱上班,自己店上完了还跑到别人店里来上”[微笑][微笑][微笑] 谁懂啊 木薯剥起来好爽好丝滑!!!
发布于 海南
在这边吃木薯糖水,闲着没事儿(朋友都在聊天),我跑去帮老板娘剥了半盆木薯,直到她们说:“7原来你就是很爱上班,自己店上完了还跑到别人店里来上”[微笑][微笑][微笑] 谁懂啊 木薯剥起来好爽好丝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