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去漂亮国找他。从机场到他所在城市,
吃完午饭,到他公寓已经下午三点多钟。
凌晨航班飞东京,再东京飞华盛顿近十三个小时。我累的不行,一觉睡到晚上十点多钟被饿醒。
看到他躺在我身边也睡着了,我自己起来找吃的,撞到床角发出“咚”的声响。
睡着的他惊醒,快步到我身边,紧张的问:有没有哪里摔到?身上痛不痛?
我的谢谢脱口而出。
他:…….
我:那个什么,没反应过来。
物质躯体已在美国团聚,可我的意识仍滞留在国内别离ing。
异地恋真的很反人性,它要求相爱的两个人用理性对抗空间,用信任跨越时间,最终证明“爱能突破所有维度限制”。
他:怎么起来了。
我:我饿了。
他:想吃什么?
我:不用了,我在东京转机的时候买了LeTao蛋糕。
他过去开灯:海鲜意面吃不吃?
我:吃!
吃完我又回去接着睡了。
迷迷糊糊感受到身边有人躺下,直接吓醒。一个人生活久了,床上多出来个人,就很吓人。
坦诚的跟他说:因为物理阻隔、时间错位以及情感体验与表达的双重匮乏,让我对你没那么熟悉,我需要适应。
他忽然脸凑近我的脸,右手放在我腰上。
他:那我们彼此熟悉下?
我:你的熟悉方式这么激进的吗?
他笑了,吻了下我额头。
睡了两觉不困的我小嘴叭叭开始诉说这一路的不易。拖着两个30多寸的行李箱,一手一个,挎肩上的托特总掉。一个人过安检,候机,坐红眼航班,中途转机。入境检查,怕被关小黑屋(在东京转机的时候看到IAD是被使馆避雷的机场)……
那晚滚落在我脖颈上的泪水洇进我的血肉之中。
心里os:完了,给弄哭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