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比较高端的酒店通常有个问题,
就是点个外卖要自己去楼下大堂或者外卖柜拿,
给的理由是为了保护住店人的食品安全,
但是带来的麻烦就是经常需要穿外套穿裤子鞋子下楼一趟,
我不太懂,
整个机器人送楼上不是挺提升体验的,
就算吃外卖吃坏了真的有几个不要脸会找酒店索赔,
这事情整得有点本末倒置了! http://t.cn/RI9Efi9
发布于 上海
现在很多比较高端的酒店通常有个问题,
就是点个外卖要自己去楼下大堂或者外卖柜拿,
给的理由是为了保护住店人的食品安全,
但是带来的麻烦就是经常需要穿外套穿裤子鞋子下楼一趟,
我不太懂,
整个机器人送楼上不是挺提升体验的,
就算吃外卖吃坏了真的有几个不要脸会找酒店索赔,
这事情整得有点本末倒置了! http://t.cn/RI9Efi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