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最好玩的三小时#
当然是没有孩子打扰的三个小时
要是孩子在家吧
手机都不能拿出来
你这边刚掏出来手机
那边就叫起来
妈妈你为啥可以玩手机
我们不能
我还得再解释一番
妈妈有工作有事情啊
孩子就会说
骗人,就是想玩手机
真的无语
所以当着孩子的面
能不玩就不玩
省的做贼心虚
要是跟朋友视频
这边说不两句呢
孩子就叫起来
朋友那边也听不清
真的烦躁
孩子睡着了
自己躺床上
那会手机最好玩
你想刷剧刷剧
想聊天聊天
没人打扰
说好的刷一会就关了
不知不觉刷了一两个小时
为了不影响第二天正常的工作
只能无奈的放下了[允悲][允悲][允悲]
http://t.cn/AXUS5ipa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