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网友从上海到东莞,吃烧鹅也吃腻了,今天中午我带他们到广式茶餐厅吃广府特色菜,三菜一汤,支竹烧腩仔、菜干肉饼、酸菜炒大肠。吃了两天烧鹅,上火了,我点了苦瓜黄豆排骨炖汤给他们清火。网友怕苦瓜太苦,畏缩不敢喝,经过批评教育苦劝洗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终于敢喝第一口汤,喝了以后发现原来老广的汤味道还可以,真是“头啖汤”也。广东人炖的汤,世界一流。吃不完,实在吃不完,打包带回家。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