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大家~
12月第一颗欧包:全谷物粥可可硬欧
面筋打过头整个包出炉以后小了2个号hhh
不过今天的三明治组合相当哇塞
每一口都非常油润但是不油腻
好吃~
----
🐥食材:
波兰种:高筋粉40+酵母0.5+水40:提前拌匀温暖处发酵2h -3倍大
同时水合面团:水200+高筋粉250,拌匀后冷藏水合
辅料:燕麦谷物粥(麦仁15+钢切燕麦10+燕麦5+黑芝麻2,黄油9+牛奶50)
🐰制作:
打面:水合的面团+全部波兰种 打出粗膜,加盐打出有韧劲的薄膜
静置:26度30h
抱叠:26度1h
做卷&加辅料:26度1h
抱叠: 26度1h
单边抱叠:26度2h15h
收包&冷冻:40h (同时:烤箱230度+石板预热40min)
烘烤: 230度30min (前20min加蒸汽)
#微博vlog大赛##美食vlog挑战赛##新星闪光计划##生活vlog日常记录## http://t.cn/AXUoAnjk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