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上洋妞发的维斯塔潘在新秀时期自己带着模拟器去到处飞的事情🥲
“我记得有一次在世界某个地方的机场,我们一行人正在过安检。Max 排在队伍最前面,Seb 和其他几个人也在场。Max 带了好几个包,然后问有没有人愿意帮他拿一个小型的硬壳 Pelican 箱。我问那是什么。他一脸不可思议地回答,“当然是我的随身模拟器啊。”仿佛我们本来就该知道一样。我们全都笑了,然后有人(大概是 Seb)问他“你都已经是 F1 车手了,为什么还要把一个模拟器带去 F1 比赛?”
最后,Max 自己拎着那个箱子走了。
并没有那么多宽容的新秀期但他本来就一直一直一直以来都有很坚韧的心,对自己处事道理的坚持和对赛车的热爱吧🥲像活在自己的泡泡世界里🫳🏻
发布于 德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