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就是好命
25-12-18 08:0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早上我早饭吃饭团
路上买了个台湾饭团
带到办公室里慢慢吃
但今天这个饭团米太湿了
估计老板不小心水放多了吧
我不是特别喜欢
好在味道还还行
马马虎虎对付一餐
开启打工人好运满满的一天
#早餐##好好吃饭#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