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偉文
25-12-18 09:22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本周手冲用咖啡豆

合豆,哥伦比亚,CGLE 17 蜜处理,123/60g

[柯基]两块钱一克有点贵皮了,不过风味不错,入口柔和,做冷萃感觉会更好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