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福州大别墅正在大兴土木(图一),敲敲打打,满地狼藉,家里阿姨怕得要死,哈哈哈哈哈!
不过,在几个月后,地下室就会成为图2~6的美轮美奂,现在只是过渡期。
图二是地库入口,你们发现没有,现代人有车,基本都从地库出入,反倒是一楼大门除了阿姨倒垃圾、我们散步之外,根本没人走。
所以,我就设计了应该是我们小区最堂皇富丽的地库入口,免得来的人都像钻地洞那样进出我家。
你们觉得如何?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