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心本相
25-12-18 11:31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一个好消息 一个坏消息

一个好消息:3815点可能成为S6的底啦,接下去就是S7啦。

一个坏消息:本博说过的30分钟级别拐点视频教程不好意思录了,烂在自己肚子里吧,毕竟说过S6调整到36XX才录的,说话得算数!

今天上午满仓做多有点冲动了,毕竟标准信号未出现。
但知道我持仓个股的人就能理解我的胆量从何而来。

现在确实哪个技术门派都不能判定3815就是底了。

但本博先干了,就当3815就是底啦。

不过一般人,操作没有本博灵活的,要留点余地。

本博还有融资仓位可用,后面若小级别上再回落一次,可以把仓位从100%提升到135%的。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