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7分钟上班有多爽#
刚看了一下我这6分钟[二哈]
确实挺爽的
早上8点上班
我一般7:50才出门
刚养暖暖那时候我每天中午也回家[偷笑]
不过还有比我更近的
有好多同事就住我们单位后面的小区
每天五分钟走着来上班就行了🙊
http://t.cn/AXUpAUwf
发布于 山东
#通勤7分钟上班有多爽#
刚看了一下我这6分钟[二哈]
确实挺爽的
早上8点上班
我一般7:50才出门
刚养暖暖那时候我每天中午也回家[偷笑]
不过还有比我更近的
有好多同事就住我们单位后面的小区
每天五分钟走着来上班就行了🙊
http://t.cn/AXUpAU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