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夏至冰浆,本人就系一个十分喜欢吃冰的人,特别是睡眠不足或者酒后,第二天脑袋懵逼的时候。常常到处找沙冰,现在好了,附近就有了。16一杯足够两个人分享的。冰浆是沙冰里面加了糯米,增加了糯和滑的感觉,我都很喜欢。选了个青瓜,看住用新鲜青瓜现切制作。整杯清新爽口,好过瘾#佛山美食# http://t.cn/AXUpN1J1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