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回来,铁锤在练球,过来一个二年级小伙伴:铁锤,是你么,你是拍球第一是么?
铁锤:对呀,你也听见了?
小哥:对呀,我和我们班同学说你是一年级拍的,他们都不信,你怎么拍的,你拍我看看,怎么能一分钟拍到190次的!
铁锤开始演示,走过来楼上三年级的小姐姐,老远就喊:铁锤,你拍球第一是么?我从广播里听到了,你好厉害~
铁锤不好意思的说:基本功基本功~
哈哈哈,他心里实际很得意,放学就跟我说,今天默写错了一个,不过有个好消息,我拍球第一,马老师在学校广播里说的,190个~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