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你真的把我养的很好🥹🥹
本来今晚是想不吃饭 回去吃点水果的
走到肉蛋堡这又被香迷糊了 还是来了一个[馋嘴][馋嘴]
还刚好碰上了草莓奶油盒子试吃 好吃好吃!
旁边还有新开的烤肠下次我要尝尝[喵喵]
发布于 北京
永辉你真的把我养的很好🥹🥹
本来今晚是想不吃饭 回去吃点水果的
走到肉蛋堡这又被香迷糊了 还是来了一个[馋嘴][馋嘴]
还刚好碰上了草莓奶油盒子试吃 好吃好吃!
旁边还有新开的烤肠下次我要尝尝[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