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炸鱼团er
25-12-18 22:12

今天一次性圆梦了!吃了特别多想吃的东西💕
1️⃣圣诞🎄酸奶碗(草莓蓝莓好好吃,30块也好贵)
2️⃣楼下酸奶(柿子和黑芝麻)没有那么惊艳,50块钱真的好贵啊,现在酸奶都这么贵的么
3️⃣滨寿司(一个人吃了100块钱刚刚好吃饱😋想吃的都吃了,未来一段时间不会再想咯,下次去吃寿司郎)
4️⃣drunkbaker我在网上6拼,早知道东吴天街小姐妹一起拼了!!但是懒得再出门了hh
5️⃣剪了高层次发型遮肉脸
6️⃣美甲💅jennie同款圣诞风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