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尧明明
25-12-19 00:05

从大城市回来福州,感觉福州地铁商业化太低了,连去厦门地铁殿前站下面都有个小商业街,有麦当劳面包店小吃店啥的,福州除了东街口还有吗[允悲][允悲]个别站只有站内单独的商户什么便利店肯德基中式糕点,而不是和周边商场配套可以逛一下下尤其一二号线,好可惜#福州地铁##福州地铁[超话]#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