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翻pyq好想和大家分享我当时有多开心。西樵就在隔壁市特别近和现生朋友说走就走。我去打卡的时候见过的每一个景基本上和剧里没区别当时没有什么立牌和应援,所以我站在那脑子里只有他们两个说着台词…二月份的时候根本预想不到今年会发生的事情,是刚刚开始爱的最上头最纯粹的时候,是对他们最抱有期待的时候…我如果现在再去西樵,心境不会再和第一次一样了…往事总在回忆里更显珍贵💧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