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给我家冰箱补货,回购了这个牛肉饼,顺便再来分享下!
下厨房这款和牛牛肉饼配料表上写得清清楚楚,除了牛肉就是盐,完全没有多余的东西,0添加、0筋膜,吃着很放心。
最让我觉得靠谱的是,它指定澳洲1265厂的和牛肉,听说每只牛都有核酸证明,这种溯源细节做得挺到位,吃起来心里有底!
煎好的肉饼,口口都是奶香,而且爆汁感十足,真材实料的感觉。
除了做汉堡,我有时候懒得想别的,就直接切小块炒个饭或者当个小牛排配面,可做的方式挺多的!
一袋100克,到手价79块9,对于澳洲谷饲的西冷部位和牛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囤点在冰箱里,早餐做个汉堡啥的很方便!
#这个好物闭眼入#
http://t.cn/AXU0Mbs4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