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一丁
25-12-19 13:5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带着微博去旅行[超话]# 在广州吃南京大排档,这两个人吃不惯甜甜的广州菜,中午让他们俩自己选,哈哈哈!也挺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Ryh0AGo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