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博去旅行[超话]# 在广州吃南京大排档,这两个人吃不惯甜甜的广州菜,中午让他们俩自己选,哈哈哈!也挺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Ryh0AGo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