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来了去厂里忙了大半上午 接收党员材料 完了自己开车上东胜单位 给车充电 手机贴膜 中午准备材料 下午去开会(啥用没有)混了一下午回单位靠点下班 等达聚餐 拼豆三个小时 快十点了收到消息都喝大了 找开门的药店买力克 上水果店买砂糖橘 大包小裹接去了 跟着帮大哥墨迹到十一点 达告诉我得去图文广告取东西 十一点了 晚上十一点了非得去看人家关没关门 结果人家肯定是休息了 到家快十二点 伺候完达给工作手机充电发视频结束快一点 早上这大哥不到六点渴醒了 又喝水又上厕所的 定的六点半闹钟 还没响我俩就洗漱准备去东胜昨晚吃饭地方取他车 最终在路上商量好 取完车他先去单位(他八点班) 我去单位打卡(我八点半班) 等八点半图文广告开门了 我去取材料给他送矿上 到了饭店门口陪达给车加机油给我俩冻的斯哈的 还不容易给这大哥收拾利索去上班了 我自己转了一圈快七点五十了找到个快充给车充上电 步走到单位打卡 点的咖啡 八点二十到了去找车 二十分钟到图文取上东西 出发去矿上开了四十三分钟 给达送完东西和咖啡 我自己开着车喝着咖啡听着歌 回单位是十点零五 路上碰到卖陕西苹果的我还买了三兜子(30斤)到单位跟同事分 这一天到晚的 有时候我也是真挺佩服自己的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