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喝粥
25-12-20 11:1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裸考人考研有感

政治:高中学得好的选择题应该蛮轻松吧。材料题好熟悉,我见过你,咦但具体都不记得。抄材料吧,抄得好累,抄得满满的,咦还有哪里可以抄的。写好了,咦还有多久,问下老师吧,噢还有15分钟,提早交卷要签字啊,那我小憩一会吧。咦怎么等了这么久还没好,噢有人走了,那我也走吧,出来一看11:10,原来是指还有15分钟才能提早交卷。

英语:时间是够的,但由于本人没模考过,所以还是小紧张,加上旁边的女生写得飞快,我的翻译就无脑直译了。听了网上的先写作文再写前面,但发现这方法不适合我。和高中作文脱节太久了,考前模版也背不下来,直接开写,很多单词都想不起来,我还是喜欢靠做阅读来激活(^-^)感觉提前5分钟交卷收益比较高,打铃收卷要等好久,出来后也非常非常堵车。

专业课一:考运太霉了,考前猛背的重点在试卷上连影儿都没有,大题是我备考第一天在本子上写的,根本没看没印象了(^^;; 手写得最痛的一门,求专二善待我

专业课二:富婆噢,20分选择,剩下130分都是主观。没有材料可抄我要被难吐了,考前只浏览了部分《817一本通》,有所收获但不够多。。这门让我知道了研究生之所以为研究生。。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