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楼盘真会做营销,
这么早就开始做圣诞的活动了。
我和邻居好友一起带着孩子来感受节日氛围。
孩子们在里面做手工,我们俩喝咖啡。
完了在互相拍拍照,逛逛集市。
其实晚上还有露天歌会,但是天太冷了!
今天武汉空气质量不好,风超大,室外温度低。
不然还能去江边丢石头玩[哈哈]
#育见2026##我的生活好有意思#
发布于 湖北
